close

我還是流產了~

其實在前二週就開始有肚子痛的徵照,

加上也有出血,

去看醫生打了安胎針及吃安胎藥,

但在上週六時再檢查,醫生就說狀況不佳,

又抽血檢查寶寶的生長指數,

預計再等到週三回診再確認報告,

但在週一下班前就一整個肚子痛,

痛到我都快站不起來了,

連忙再去掛急診,

檢查子宮內己有大血塊,且胚胎也己混濁有白色塊狀,

醫生確認檢查報告證實胚胎狀況不好,

若要自行將胚胎排出,可能我還要持續肚子痛個二三天,

所以決定動手術處理,

手術過程是完全麻醉所以我根本沒意識,

只覺得睡了一覺,但卻只過了20分鐘左右,

醒來後退麻藥除了仍頭暈外就是一陣陣的反胃,

幾乎仍是四肢無力,回家大睡一覺,

今天起來感覺就有比較好了,

還去上了半天的班,被老闆趕了回家,

所以這幾天我會在家裡休養做小月,

辰爸馬上就幫我煮了雞湯,還忙著帶粽子,

粽子只是傻傻的問我 : 「你今天還要去看醫生伯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