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1925.jpg 

粽子2Y11M囉! 快邁入3歲啦~ 會乖乖聽話但還是常調皮,

雖然在說話上還是常常一句話分很多次說但比較會說話囉!

打斷他的話時,他會很激動的說:「你聽我講嘛!」

IMGP1919.jpgIMGP1920.jpg

話說前二天與粽子一起回龍潭娘家,

粽子因做錯事情被我罵了幾句,

娘家媽媽就問粽子:「是媽媽兇 ,還是爸爸比較兇 ?」

粽子回答:「是婆婆啦~ 」

粽子大概知道講婆婆,娘家媽媽不會生氣,但講爸爸或媽媽這下就...嘿嘿~

吃飯時間,娘家媽媽問粽子: 「在家誰煮飯給你吃呀?」

粽子回答: 「媽媽、爸爸、還有婆婆都煮飯給我吃」

娘家媽媽接著問:「那誰煮的比較好吃呢?」

粽子回答:「大家煮的都好吃~」

後來娘家媽媽坐在粽子旁邊,粽子問:「你為什麼要坐我旁邊啊~ 因為你很愛我嗎?」

嗯嗯 ....  三歲小朋友的心思真慎密啊~ 一點也不得罪人哩~

IMGP1906.jpg
最愛還是坐搖搖馬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